公告版位


(工作狂ing 暫停更新)

 

 

 

 

 

隱藏關卡 掛號走這邊

 

 

處方C : 釣10條不同品種的魚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本人一到假日就鬆懈摸大魚導致敢死線

 

所以本篇以流水帳跳躍方式呈現,Sorry 啦~~ dfa8f58b39746edbdbc995cfaf7fb578_w48_h48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1.jpg

 

 

 

02.jpg

二次元口袋撈出

 

 

 

03.jpg

擺弄(?!)

 

 

04.jpg

豎立(??!!!!!)

 

05.jpg

甩竿

 

 

 

06.jpg

浪人Feel !!!

 

 

07.jpg

 

 

 

0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9.jpg

 

 

 

10.jpg

那加緊(台) = 怎麼這麼快

 

 

11.jpg

 

 

 

12.jpg

 

 

 

13.jpg

 

 

 

14.jpg

 

嗯哼,因為你也沒有說不的餘地了。戲份嘛! 再說囉~1aeb9e6724da7a05580e1315be5ebdcc_w48_h48   (欸

 

 

 

15.jpg

 

 

 

電視比本人好看似乎比較悲催...確定沒問題嗎...?= ="

 

 

 

16.jpg

 

 

 

17.jpg

 

 

等等!哪裡不對!!

 

 

18.jpg

 

 

 

19.jpg

 

 

 

 

20.jpg

 

 

 

好了,廢話不多說,開始釣魚吧!!!!

 

不過才剛開始麗茲就...

 

 

 

21.jpg

 

 

 

22.jpg

 

 

 

不是叫妳揮棒啊麗茲!!!! 哈+哭+臉紅  

 

 

 

23.jpg

 

 

 

24.jpg

 

 

超可愛的喔~~揮棒落空(?)小人會翻一圈!!!哈+哭+臉紅  

 

 

25.jpg

 

 

摔了!!!

 

 

26.jpg

 

 

 

喔....麗茲,痛痛飛走喔>"< (秀秀

 

 

 

27.jpg

 

 

 

可惜沒有"扶起"的互動,麗茲只能堅強的自己站起來>"<

 

不然目睹一切的溫克一定會去扶的吧!!!對吧!!!

 

 

 

28.jpg

 

 

拍拍屁股,重新甩竿

 

 

29.jpg

 

 

這次比較有模有樣了! (大拇指

 

 

31.jpg

 

 

 

32.jpg

 

 

 

↑  ↓  怎麼這麼俏皮,好可愛!!!!30110eb68bd071279ddc17ec58d675fb_w48_h48   (兒女控發作

 

 

 

33.jpg

 

 

 

34.jpg

 

 

 

溫克拍手鼓勵!@@

 

 

 

35.jpg

 

 

 

麗茲馬上偷對鹹魚爸做鬼臉!!!!a81d748b1cc43151564903856b8c6570_w48_h48  

 

 

 

 

36.jpg

 

 

麗茲: 囂張什麼,切!

 

溫克:  ......= ="

 

 

別這樣麗茲,鹹魚爸他這次很收斂,沒有囂張啦b675677efd54b1508aabb81efc5f3c0d_w48_h48  

 

 

 

38.jpg

 

 

 

攝影組溫克開工

 

 

 

39.jpg

 

 

 

溫克!!!你不要偷拍鹹魚爸摳屁股(x)啦!!!a81d748b1cc43151564903856b8c6570_w48_h48  

 

 

好啦~其實是收竿XD"

 

我讓鹹魚爸領便當去了~ 

 

 

 

40.jpg

 

 

 

第一條魚!!!!(?)

 

 

 

42.jpg

 

 

 

釣魚技能很低,一直釣到水母,沒什麼新魚兒上鈎.........

 

溫克表示無聊

 

 

43.jpg

 

 

 

接著發呆

 

 

 

44.jpg

 

 

 

然後吃雪(為何)

 

麗茲也一副無奈的樣子

 

 

 

45.jpg

 

 

 

又是水母=_=

 

 

46.jpg

 

 

 

終於開始有進展了!!!

 

 

47.jpg

 

 

 

超噁的啊!!!我討厭怕黏TT又軟軟的爬蟲類了,剛釣上來我還嚇一跳!!!!O口O

 

 

 

48.jpg

 

 

 

溫克可以玩手機解悶,

 

但麗茲就一直很無聊的樣子 (心疼摸摸

 

 

 

49.jpg

 

 

 

天色暗了,溫克要麗茲先休息,然後今晚我讓他們借宿道森兄弟家6e010618c7d670d35d79e57b32e5654a_w48_h48  

 

 

 

50  

 

 

麗茲Say ok

 

 

51.jpg

 

 

然後就比賽跑步到公車站

 

好巴,sim3沒有公車,但我幻想有公車!!!@@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52.jpg

 

 

 

到了道森兄弟宅

 

弟弟克里夫出來迎接

 

 

 

53.jpg

 

 

 

好久不見的好友一見面就"夏卡巴"一下!

 

只有好麻吉才特有的打招呼方式~

 

 

喔!對了,藉此順道提一下!

 

我家的孩子大家都互相熟識,正篇之外下了戲後大家如同一家人般的感情密切,

 

雖然應該還是會有私人恩怨什麼的,但都是無傷大雅的那種! O.<

 

我喜歡這樣大家庭的感覺~很溫馨~6e010618c7d670d35d79e57b32e5654a_w48_h48  

 

所以沒有平行時空這種設定了,已經拆掉、拆掉了喔!!!!@@

 

 

 

54.jpg

 

 

 

"夏卡巴"之後一定要抱一下的囉~

 

 

 

55.jpg

 

 

 

當媽的我覺得這種畫面好溫馨好治癒喔~ 6e010618c7d670d35d79e57b32e5654a_w48_h48  

 

 

 

56.jpg

 

 

 

麗茲也加入寒暄

 

 

 

57.jpg

 

 

 

溫克,你在興奮什麼啦@@"

 

 

 

58.jpg

 

 

 

外面冷,先進屋再說!

 

 

 

5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60.jpg

 

 

 

↑  ↓  哥哥歐文也正好煮好了熱呼呼的晚餐

 

 

 

61  

 

 

62.jpg

 

 

 

大家一起吃飯聊天

 

 

 

63.jpg

 

 

 

64.jpg

 

 

 

65.jpg

 

 

吃完飯看釣魚樂幫麗茲衝技能!!!

 

 

66.jpg

 

 

麗茲看得很認真,溫克在恍神

 

 

67.jpg

 

 

麗茲很認真,溫克繼續恍神

 

 

68.jpg

 

 

 

看麗茲的表情,她似乎開竅了什麼!

 

溫克依舊在恍神XDDDDDDD (想拍他腦袋)

 

然後克里夫,你是看到什麼要那種表情啦!!!XDDDDDD (可愛,捏臉)

  

 

 

69.jpg

 

 

 

認真工作的歐文

 

 

 

70.jpg

 

 

休息一下

 

 

71.jpg

 

 

 

↑ ↓ 工作太久,長時間維持同樣的姿勢,筋骨痠痛。歐文的老毛病@@

 

 

 

72.jpg

 

 

 

73.jpg

 

 

 

74.jpg

 

 

 

早就睡癱了,這幾隻

 

我覺得這畫面超治癒的唷~~~ 6e010618c7d670d35d79e57b32e5654a_w48_h48  

 

 

 

75.jpg

 

 

 

76.jpg

 

 

歐文: ...真是的,這幾個小鬼   ( 系統狀態 : 歐文覺得他們很可愛 ) XD

 

 

歐文叫他們小鬼無違和喔~他和那三隻至少差5歲=w=

 

好啦,抱歉離題了>///<

 

拉回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77.jpg

 

 

天亮要再出發繼續釣魚了

 

 

 

78.jpg

 

 

 

溫克:下次換你來羅馬找我啦! (戳頭)

 

克里夫:好啦!放開啦!!

 

 

這兩隻年紀相近(差一歲),性格很像(一樣火象星座),所以超麻吉! XD

 

 

 

79.jpg

 

 

道別了... f8e530eb9acfd2bc464d9a7655361bd2_w48_h40  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用飛奔的! (  艸) 

 

 

 

 

80.jpg

 

 

 

81.jpg

 

 

 

82.jpg

 

 

 

海邊技能不夠,釣不到魚了,換地點

 

 

 

83.jpg

 

 

 

84.jpg

 

 

超大超噁心!!!

 

麗茲也一臉嫌惡XDDDDDDD

 

 

85.jpg

 

 

 

86.jpg

 

 

 

魚精出現!!!!!(X)

 

 

 

87.jpg

 

 

 

有些魚種我已經忘記正確魚名了,如有錯誤請多包涵XD""

 

 

 

88.jpg

 

 

 

89.jpg

 

 

 

90.jpg

 

 

 

91.jpg

 

 

 

92.jpg

 

 

 

93.jpg

 

 

 

隱藏關 END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對,溫克是被我強制扣留XDDDD

 

我一開自主他就給我浮出"回家"的狀態= =+

 

你你你你你!!!你怎麼可以丟下麗茲一個人無聊的釣魚然後自己回家找樂子!!!

 

把你插在一旁當木頭我也甘願!!!就是不准給我逃回家!!! (←這什麼心態

 

所以我開啟"關閉目前操控人物自主意識"的這個選項,

 

這絕對不能讓麗茲知道,ㄎㄒㄎㄒ 9ccd27b12c8bfe1ef3cae348cf42f043_w48_h48  

 

然後因為第二天溫克恍神還沒恢復,照片都是我用"天神牌相機"在拍XD"

 

 

 

 

所以麗茲解脫,我也解脫啦!!!!!!!

 

釣魚真的超苦悶的尤~~~

 

而且我好沒梗,因為魚又不能互動dfa8f58b39746edbdbc995cfaf7fb578_w48_h48

 

 

其實本來的想法是讓麗茲釣魚,鹹魚爸怕麗茲搶走他"添財小釣手"的封號 (←其實根本沒人想要)

 

所以不停在旁邊作亂,影響麗茲釣魚。

 

然後麗茲忍無可忍就狂爆了,拿魚竿敲鹹魚爸或是把他丟進海裡、水裡、各種欺負什麼的b675677efd54b1508aabb81efc5f3c0d_w48_h48  

 

不過沒時間捏pose,細節也沒想清楚,再說聖誕節還是走溫馨向的好,所以作罷了。

 

其實自己時間都拿去混水摸魚才是主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以下無關)

 

 

對道森兄弟有興趣的捧由,小劇場請走這邊→ 風鳥之詩

 

目前只有第一集,有空我會繼續填的!!! ( 艸)

 

(表示最近真的分身乏術,而且OTP苦惱中,但對兄弟丼無限愛)

 

 

對了,鹹魚爸經典往事,原本我覺得太有病、太獵奇,而且苦主小鹹魚太可憐f20991d080ec4a94d37c059f74aa6b31_w48_h48  ,所以把文給隱藏起來。

 

但這次說到釣魚,又想起鹹魚爸。再回去看又把自己弄笑了XDDDDD (←奇怪,明明都知道劇情了的人)

 

抱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心態,我決定再次打開,反正我有病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了。b675677efd54b1508aabb81efc5f3c0d_w48_h48  

最後,鹹魚爸雖然你後面的戲份我全部刪光光,但至少開頭我把你拍得很帥,是吧?是吧! 9ccd27b12c8bfe1ef3cae348cf42f043_w48_h48


  

鹹魚爸回顧一        鹹魚爸回顧二        鹹魚爸回顧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噗嚕噗唧呱嘣

赤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meng少爺
  • 添財是什麼名啦~笑死我了!!超老派的啦!!
    便當還要帶兩個回家實在是XDDDD

    麗茲甩竿飛出去跌倒也超好笑的~怎麼那麼勾錐(指!)
    大冷天了還要去釣魚~真是辛苦她了~(摸頭)
    恭喜赤藍壓軸完成任務~~
    實在是好險啊~~~~辛苦了呦~
    那麼期待接下來的第七關吧~~
  • 添財是個老派的老爸無誤啊XDDDDDDD
    因為不滿被刪戲,所以要怒吃便當洩憤(?)

    甩竿跌倒超可愛的喔!!!!!我也是第一次看到wwwwww
    冬天釣魚池塘結冰啦!!!QAQ 我還要等池塘冰融化才能趕快去釣 (← 天神是笨蛋
    謝謝少爺沒嫌棄我用流水帳趕死線,我下次不敢了XDDDDD""""

    赤藍 於 2013/12/09 21:15 回覆